文章详情

返回
企业捐赠展情怀 校企合作启新篇——我校与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10月31日,学校与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奖助学金设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

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总经理郭道盛,副总裁、副总经理、华东公司经理徐奎学,监事会主席、青岛德祥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桂香,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出席签约仪式。

姚庆国对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集团在助力学校建设中所体现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表示崇高敬意,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上加强交流,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培养出真正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共同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姚庆国表示,今天的捐赠是中启胶建集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集团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思政课。学校将以此次签约和捐赠为契机,翻开校企合作新的篇章,加快推进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

郭道盛深情回顾了中启胶建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的成长历程。他表示,集团各级岗位都有山东科技大学学子们忙碌的身影,作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发挥着光和热。希望山东科技大学各学科流光溢彩,早日实现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也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展开合作,合作枝头累累,项目果实万里飘香,互信牢不可破,友谊地久天长。

仪式上,陈涛、徐奎学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公司经理张全昌签订捐赠协议,姚庆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郭道盛颁发捐赠牌。

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华东公司、第九公司、青岛德祥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基建处、土建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郭道盛一行参观了我校土建学院实验室。

 

捐赠


颁发捐赠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