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CUBA快报(一):我校男女篮赴泰安参加CUBA东北赛区比赛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8-04-09  浏览量:

4月5日,我校男女篮球队在教练刘喜友、马鲁生、副领队聂西文的带领下一行27人赴泰安,参加第十届CUBA东北赛区比赛。

本次比赛将于4月7日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打响,经过9天82场激战,决出的男女冠亚军队将晋级全国八强赛。男女参赛代表队各有10支,其中,男子代表队分别为山东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女子代表队为山东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青岛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

在球队出发前夕,副校长刘新民、理学院院长王世范、院党委书记徐玲平专门到训练馆看望了队员和教练,鼓励大家摆正心态、认真备战,再创佳绩。我校男女篮球队经过寒假和赛前系统、科学、刻苦的训练,效果明显,为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队伍人员齐整,精神状态良好。据悉,我校男篮首场将迎战河北工程,女篮首场迎战北京科大。

附:第十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