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CUBA快报(二):我校男女篮首轮旗开得胜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8-04-09  浏览量:

4月7日,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迎来了CUBA东北赛区的首个比赛日。我校男、女篮分别迎战河北工程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女篮比赛先于男篮展开博弈,在13号季文健和14号王国艳的带领下,我校女篮步步为营,逐渐拉大比分,最终99:57大胜对手。全场比赛我校5名队员得分上双,13号季文健拿下全场最高分21分, 6号徐景艳也有13分入账,张兰拿到两双13分12个篮板。

我校男篮与河北工程大学队的比赛成为首日的压轴之作,比赛以我校的一记三分拉开帷幕,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至第一节结束,河北工程仅落后2分。第二节两队相继进入状态,我校依靠快攻连连得分,最终河北工程以36:41落后5分结束第二节。下半场的比赛中我校凭借严密的防守和默契的配合,迅速将比分改写为61:47,打出14:0的高潮,以71:53领先18分进入第四小节。最后一节我校保持优势,而此时的河北工程也无力反击,最终比分定格在93:86,我校男篮取得首场胜利。9号刘以生40分20个篮板贡献特大两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