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师生走进校友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

5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师生走进校友之家参观交流。

两院师生依次参观了校友撷英长廊、“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校友讲堂、校友客厅、校友阳台等功能区域。

在校友撷英长廊,听到优秀校友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见贤思齐,努力奋斗。在“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精美的古典藏品引起了大家极大兴趣,师生们不断驻足观赏,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也表示敬佩之情。 

在校友讲堂,展示墙上70周年校友会分布图及校庆旗传递等活动照片充分展示了校友会蓬勃发展的近况,也激励同学们日后为校友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校友客厅和校友阳台,客厅陈列的大量书籍引起师生浓厚的兴趣,通过阅读这些书籍了解学校历史和校友故事,并在校友阳台欣赏绿植,相互交谈,合影留念,感受在校友阳台的惬意时光。

此次参观校友之家活动,增强了对校友历史、文化等方面的理解,并激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向上,不断进步,为母校发展与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宋慧娜 丁文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