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走进校友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为增强在校师生对校友及校友文化的了解,建立在校师生与校友情感联结,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517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80余名师生参观校友之家。

在讲解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1-2班的张慧迪同学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了室外的校友撷英长廊以及室内的“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校友讲堂、校友客厅等。活动伊始,在校友撷英长廊,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参观师生充分了解了众多优秀校友的事迹,并对校友成就给学校发展带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感悟。

在“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对众多古典藏品的展示及讲解极大地满足了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学校美育基地的重要作用。

随后,师生进入校友讲堂及校友餐厅参观。在校友讲堂,展示墙上的校友会分布及校庆旗传递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校友会蓬勃发展的近况。在校友餐厅,讲解员介绍了食堂菜系以及具体功能,让师生感受到“温暖之家”的周到和魅力。

最后,师生参观了校友客厅和校友阳台,通过阅读陈列的书籍了解学校历史,并争相在景色宜人的阳台上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校友之家活动,使两院师生深切的感受到校友之家的温暖,增强了对校友历史、文化等方面的理解,并激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提升自我,不断进步,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董君璐 郝孟杰 林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