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办公室走访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量:

交流筹备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事宜

近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副院长张鑫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力、校友联络员杨佑灵、张光福到淄博、潍坊、泰安、济宁走访部分煤炭装备企业校友。就成立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与相关企业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晓东一行深入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状况,并就新冠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表示慰问。与校友座谈中,王晓东一行就筹备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是学校积极搭建行业校友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企业间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互利共赢,以校友间的“感情共同体”为基础,努力打造校友间的“发展共同体”。推进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的筹建是学校服务煤炭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平台,是促进学校相关技术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的重要途经。

参观校友企业

交流中,力博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满山、副董事长张媛,山东矿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学伟,山东天晟机械装备股份公司总经理岳永强,山东盛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郝兆喜,山东宇飞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路群,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包继华等校友对学校组织成立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纷纷表示支持和响应,他们认为这是学校为从事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之间提供的信息沟通,互通有无的良好机会,他们也希望以此为平台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助力母校蓬勃发展。校友们还就校友会筹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走访中,王晓东一行还与泰安市贸促会会长陈勇进行了座谈,就共同组织做好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并在展览会期间成立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暨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行业企业联盟、举办“中国煤炭装备与科技创新”高端论坛等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薛力)

与校友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