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青岛

文章详情

返回
外国语学院“天使之翼”外语志愿服务队以青春力量助力青岛影视博览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10月13日至17日,青岛影视博览会于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天使之翼”外语志愿服务队共计2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影博会提供开展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以强烈的使命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助力青岛影视博览会顺利举办。

此次青岛影视博览会志愿服务分为礼宾接待部、媒体部、商务合作部等七个组别。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分别在各自岗位上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微笑服务,尽职尽责,为青岛影视博览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基础保障。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主要负责影博会集中签约仪式的会场服务与嘉宾参观的跟车服务。志愿者团结协作,互助合作,全力以赴, 圆满完成影博会各项志愿任务,得到影博会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同时,此次影博会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于组织协调、人员选拔、志愿培训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学院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青岛影视博览会以“致敬红色经典•奋进伟大时代”为主题,搭建以影视文化交流合作为纽带的对外开放平台、国际传播平台、双招双引平台,助推我国从影视大国向着影视强国迈进。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此次青岛影视博览会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风采,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助推“学史力行办实事”实践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青春献礼。(通讯员:毕桂涛 宿文熙 卢月 崔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