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11月2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年换届表彰大会在校友之家二楼校友讲堂举行。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第九届、第十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丁磊老师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公布第十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名单的通知》,并向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第十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李宽代表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协会秉持志愿服务校友的宗旨,开拓创新,助力校庆工作,不断丰富和发展校友文化,展现了协会担当。新任主席卢月在大会上发言,表明增强校友服务意识、继承协会优良传统、加强优质队伍建设的决心。于洋代表第十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发言,表示要不断提升自我,为校友工作和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荣超在会议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协会成员取得优秀的工作成绩,并对第十届协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一直坚持以服务校友为主线,在增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对新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完善自我;二是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三是要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希望新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们继续坚持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探索校友工作服务新方法,为校友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始终立足校友工作,以“志愿服务校友”为宗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精神,深化交流合作,密切对外联系,在联络和服务广大校友、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提高在校生校友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