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11月2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于校友之家二楼校友讲堂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丁磊、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第十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丁磊老师在动员会上与志愿者进行了工作交流。他围绕“校情、校史、校友、校友工作”四个方面,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我校的重大发展历程和校友工作的不断推进过程,以及在此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大量优秀校友和广大校友在学校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他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促进校友和母校联系的重要组织,也是增进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校友工作志愿活动,践行“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守正出奇,传承发展协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发挥好协会的纽带作用,在不懈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

随后,第十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志愿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