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第十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网络技能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2021年10月23日,为提高志愿者的工作技能,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J7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网络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协会网信部部长王汝霞为各部门志愿者进行专业详细的PS使用指导。

培训会上,王汝霞仔细讲解了Ps的基本信息,常用功能,指导了图层的运用、工具栏的使用,并穿插的讲解了快捷键的使用。培训过程中,王汝霞以多张图片为例,在使用方法、应用技巧、应用场景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了移动、选区、套索工具、魔棒、裁剪、修复擦除、修复画笔、画笔工具、钢笔、文本框、路径选择工具等常用功能。并多次强调多种工具在修图的时候要结合起来使用。

与会的每个人均十分投入,王汝霞细致地指导,志愿者们认真地在各自电脑上练习。

最后,王汝霞表示,Ps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这就需要同学们多多探索。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网络技能培训落下帷幕。经过专业的培训,志愿者们自己的网络技能有了较大提升,也更有信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部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