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暑假期间我校20多个班级组织了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5-09-12  浏览量:

暑假期间,我校采矿81、测量81、机化81、电86、工民建91等20多个班级在青岛、泰安、济南三个校区分别举办了毕业二十周年、十五周年、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返校总人数达到500多人。校领导吕灵昌、向来生、李曙光、靳奉祥、张云生等也分别应邀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举办校友返校活动,使校友们更加了解母校,拉近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当校友们看到母校今天的发展变化,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岗位上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决不辜负母校多年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在社会上广泛宣传母校,让更多的人了解科大,支持科大发展。
校友们在返校聚会过程中也不忘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们以班级的名义认植纪念树,设立景观石,赠送纪念品,表达了校友们的一片赤子之情。(校友办)

(照片为工民建91级校友在认植的纪念树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