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十一”返校话情意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5-10-10  浏览量:

  10月3日、4日,我校信电学院工业自动化91级、化工学院煤化工91级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重返母校。校党委副书记、济南校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向来生会见校友并参加了校友聚会。
向来生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十几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改革发展的情况,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科大明天的辉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相聚,格外兴奋,忆往日校园情怀,谈十年人生历程,校友们欢歌笑语,畅所欲言,感慨万千,倍感母校之亲切,同学之情谊。他们对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以这次返校聚会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有益的工作,来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
校区党委副书记马光成、高永军,两学院部分历任领导、教师参加了校友返校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