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近期校友工作动态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4-11-06  浏览量:

●10月20日,我校采煤71级校友、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经一同志来母校参观、访问。

●10月19日,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曹书刚、副书记向来生、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校友办有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10日,校友网改版完成。不少校友发来信息或打电话表示祝贺,并咨询校友工作有关信息。

●10月8日,北京校友刘永福与校友办取得联系,并发来180多名北京校友的基本信息。对此,我们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发来更多校友信息。

●9月21日,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尹华、校友办主任王晓东应邀参加信息学院毕业生“奋飞石”捐赠仪式。

●9月15-16日,校友办主任王晓东、工作人员薛力一行两人前往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调研校友工作。

●9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向来生在泰安校区主持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向来生在青岛校区主持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7月份,校领导曹书刚、王春秋、王明镇、靳奉祥、陈维健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尹华、校友办有关人员应邀参加了校友集体返校活动。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