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新时代•新地学:地球科学的机遇与挑战”学术论坛暨地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7月6日,新时代•新地学:地球科学的机遇与挑战学术论坛暨地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副校长孙鹤汀出席会议为地科学院校友会授牌并致辞。

孙鹤汀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与广大与会校友分享了学校的辉煌历史及取得的成就,感谢一代代科大人和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地科学院校友会积极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校、学院与校友间形成良好互动合作共赢的关系,助推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进步,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静主持。地学院党委书记高慧致欢迎辞,与校友们共同回望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向校友们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地科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孙鹤汀为地科学院校友会授牌,并向新当选的地科学院校友会会长魏久传颁发聘书。校友工作办公室王晓东主任向校友会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魏久传发表任职讲话。地科学院校友会理事代表、河北工程大学原副校长孙玉壮,地科学院老教授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原副校长王明镇先后发言,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学院的未来。

学术论坛期间,原中煤地质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中国地质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中煤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中煤国地控股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煤田77级校友王真奉作了题为“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报告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地质工程94级校友刘桥喜作了题为“智慧矿山建设理解”的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地球科学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研讨,对地科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

地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历届领导、各系(中心)主任与副主任、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大会。(通讯员:田静 李天惠 刘泽群 记者/责编:徐展

为地科学院校友会授牌

为会长颁发聘书

为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