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惟真 尚美”艺术与科技研讨会暨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琴瑟悠扬,笔墨飘香。7月6日,艺术学院举办“惟真 尚美”艺术与科技研讨会暨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共谱未来华章。副校长孙鹤汀出席会议并为艺术学院校友会授牌,为艺术学院校友墙揭牌,为当选会长和学院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回顾了在校四年学习生活的点滴,了解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校友纷纷感叹学院发展之迅速。
孙鹤汀代表学校对艺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与艺术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史,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会联络和服务作用,不断加强协同创新,实现合作共赢,助推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进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会章程》和艺术学院校友理事会名单,有关领导分别为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致辞,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当选的第一任学院校友会会长、艺术学院院长王宝德发表任职讲话,希望各位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校友代表、建筑装饰技术专业95级孙大军和音乐学专业05级周雅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发展成绩的自豪之情,号召全体校友热切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学院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艺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音乐系学生合唱《我喜欢》、音乐系15级李光玉萨克斯独奏《回家》、音乐系10级卢娜独唱《老师我想你》等节目表演,让现场一下子就充满了欢聚的喜悦,表达着校友们满满的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的深情厚谊。
在学术论坛期间,工业设计专业校友陈书杰、环境设计专业校友宋鹏、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友董庆义分别作了题为“十年励志奔向成功”“不忘初心,可持续发展“ 回‘艺’十年”报告;音乐系校友宋晓霞举办独唱音乐会。校友们回首个人成长经历,畅谈成长体会,围绕所学专业与工作实践的结合,与师生们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历届领导、各系主任与学院师生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雪主持。(记者:韩洪烁 通讯员:王钰淇 摄影:孙德波 责编:任波)

为艺术学院校友会授牌

为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为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代表颁发聘书

为校友会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