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新时代共享思维与商道文明论坛暨山东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6月29日,新时代共享思维与商道文明论坛暨山东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6月30日,孙鹤汀一行赴广州与广州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鹤汀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并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声誉的标尺和名片,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中开创出成绩,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盛誉。深圳校友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在刘军、程兴堂两位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发展,为学校校友工作做出了贡献。希望广大深圳校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携手发展,不断推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程兴堂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第二届深圳校友会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大会推举产生了以王力勇为会长、赵军维为秘书长的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为新任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王力勇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秉承“友爱、合作、共享、发展”的理念,努力打造有温情、有温度的校友大家庭。厦门校友会会长陈耀文、龙岩校友会秘书长范波、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杨玲分别代表校友会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友谊,开展合作,推动地方校友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采煤78级校友、原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以及煤化工86级校友、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孟挺韬分别围绕《共享经济商业模式趣谈》、《寻找失落的文明》主题作报告,校友们围绕相关主题互动交流
  会后,校友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娱节目。
  校友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来自深圳、茂名、惠州、珠海、东莞等地校友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校厦门、龙岩、广州、香港等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校友办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