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AI技术与创业论坛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6月29日,AI技术与创业论坛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副校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广对论坛及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计算机学院校友们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长期建设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计算机学院的广大校友们身处全国政治、文化与科技创新中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科大精神努力拼搏,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学校永远是校友值得托付的港湾与坚强后盾,校友的进步与成功是母校最大的骄傲希望校友们取得更大成绩,常回家看看。
  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展望了学院的前景与未来希望北京校友会打造好校友品牌,打造一个校友活动的平台切实发挥作用,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合作共赢为学校发展出贡献。
  教师代表郑永果计算机学院北京校友会新当选会长刘建国分别在会上发言。校友范国政蒋树强分别围绕一千零一夜》、《AI技术主题演讲:面向多模态智能服务的视觉场景理解与描述》主题作报告。校友们围绕创业主题、AI技术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友办计算机有关负责人以及退休教师代表、在职教师代表计算机学院85级到2013级157名在京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校友办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