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05-05  浏览量:

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有职工2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是造纸机械成套设备及相关自控系统的专业化生产厂家,为中国轻机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轻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拥有完整的CAD设计中心和上海凯信涂布技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凯通机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两个新产品研发中心,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很强的产品研发能力。潍坊凯利钣金有限公司和潍坊凯迪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成员单位,与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在各方面形成强大支持。

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潍坊市高新区,拥有大型高精度数控加工中心和数控机床20余台;潍坊凯利钣金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全部配置德国通快公司先进的数控冲床、折弯、激光切割等钣金设备,是我国先进的精密钣金加工基地之一;潍坊凯迪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配有大型高精度数控下料设备,专业从事造纸机械、化工机械及风电设备等结构件的生产加工。凭借雄厚的机加工能力,凯信已成为可提供幅宽达8米的造纸设备的优秀供应商,能够生产制造宽幅、高速的各类造纸机成套设备。

公司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研制的新型夹网气垫干燥浆板机具有高效节能、产品质量高、占地少、投资省等特点,为用户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该产品已顺利投产10余台,填补了国内商品浆专业生产设备的空白;2002年,公司引进、受让了芬兰美卓公司具世界先进水平的宽幅高速分切复卷机制造技术,填补了国内宽幅高速分切复卷机的空白。新型夹网气垫干燥浆板机于2007年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2010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高速分切复卷机于2007年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同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喷泉式刮刀涂布机于2000年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2001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这三种产品技术性能均达到国际水平,完全可以替代同类进口产品。

公司于2003年3月21日一次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2002年起每年被评为“山东省轻机行业先进企业”;2003年7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1月被评为“山东省轻工业系统明星企业”。凯信机械将积极开展研发、质量、市场、人才等系统工程建设,依靠“雄厚的科技力量、先进的加工装备、一流的产品质量、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不断致力于造纸工业和造纸机械制造业的发展,使之不断达到更高水平。

上一篇:新方集团

下一篇: 菏泽煤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