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达润建材有限公司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05-05  浏览量:

山东达润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总部位于景色秀丽、风光旖旎的沿海“魅力城市”——烟台。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本2198万元,占地面积18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大中专学历者100多人,下设天津、济南、青岛、威海等几处分公司。

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从事铝型材、幕墙胶、门窗配件及各类装饰材料的销售,后转型为集铝型材生产与销售、配件生产与销售、幕墙施工设计、门窗工程承包于一体企业,现为山东省最大的铝型材及门窗、幕墙配件生产、销售厂家之一。公司在发展过程注重产品质量,推行“以质求生存”的方针,产品投入市场深受客户好评,获得业内人士认可。 1998年公司被山东省建委列为幕墙胶、铝塑板、幕墙材料定点销售单位,同年加入中国金属结构协会;1999年被国家经贸委认定为“幕墙胶(硅酮结构密封胶)销售企业”;2000年成为烟台市技术监督局“跟踪监督服务单位”;2006年公司与营口昌泰铝材有限公司合资建设“达润”牌铝型材生产基地,生产各种门窗、幕墙、装饰和工业型材,年生产力6万吨;同年通过了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达润”商标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0年烟台住博会参展荣获了“新产品技术推广奖”;2011年被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授予“山东省建材工业节能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十佳典范企业”称号。

“达润”牌产品投放市场后,以其优异的质量,公道的价格,令公司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产品先后成为“烟台银都国际”、“碧海云天”“海阳国宾海景”、“威海文化名居”、“威海百望海园”、“青岛香港大厦”、“鸿泰雅园”、 “济南奥体中心”、“康桥颐城”、“天津和苑小区”等项目的工程采购材料。2010年公司公司申办了“幕墙施工设计一体化”资质、“门窗工程承包”资质,使“达润”牌产品有了更宽广的产品供需市场,促使销售业绩成倍增长。

山东达润建材有限公司以“做中国一流建材及施工企业”为目标,以“勇于开拓,永远真诚”为企业精神,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以“服务建业、富国强民”为目的,不断迎接新的挑战,走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新方集团

下一篇: 菏泽煤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