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明瑞化工集团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05-05  浏览量:

 

山东明瑞化工集团是基础化工产品生产和新能源材料研发研制的专业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五岳独尊的泰山东麓,下辖有肥城明瑞化工有限公司、新泰明瑞化工有限公司、明瑞化工老城分公司,并按照新的机制于2010年投资成立新能源产业企业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
   公司占地面积约1500亩,资产总值12亿元,拥有年生产硫酸80万吨,铁粉80万吨,磷酸二铵10万吨,磷酸2万吨,碳酸锂2000吨,发电6000万度的生产能力。现有员工18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设有“泰安市企业技术中心”,拥有5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省级科技成果、一项科技部863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006年以来相继通过了IS0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集团公司把优化传统产业结构和发展新能源产业作为战略发展目标。与山科大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和文化交流平台,利用学校的人力资源优势和科研成果,共同致力于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目前,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6万吨锂云母综合利用产业化示范工程已进入建设阶段,热忱欢迎广大学子来公司创业展业,为打造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低碳产业型企业;夯实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从业之路融合知识力量、提高科技含量。

上一篇:新方集团

下一篇: 菏泽煤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