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办公室技能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量:

2020年10月17日,为了提高志愿者的工作技能,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J7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办公室技能培训,由办公室副主任牛超学长为各部门新生进行了专业详细的word使用的指导。

       培训会上,牛超学长在讲台前示范举例,从基础开始,为大家详解菜单栏与常用工具,介绍了工具栏中各类工具的用途、使用方法及快捷键等,以帮助志愿者们更好的理解知识点,在场的同学们都听的很认真,边听边用自己的电脑跟着做,都对Word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掌握了基本的使用技巧。最后答疑解惑时间,志愿者们的踊跃提问将培训推至又一高潮。

    课程的最后,牛超学长表示:要想能够更好地运用word,还需要在课下主动的去练习,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办公室技能培训拉下帷幕。经过专业的培训,志愿者们都很感激牛超学长,并表示可以用专业技能知识装备自己,更好地宣传协会,奋进在为校友服务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