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行2019年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量:

11月8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2019年换届表彰大会在9号楼144报告厅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薛力出席会议。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代表及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在会上讲话,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协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他说,自协会成立以来,在沟通和联系校友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每一名志愿者都要怀有一颗敬畏之心,牢记协会的宗旨与使命,投身于校友志愿工作服务事业中,为做好校友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名单的通知》,并向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时林超代表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做工作总结报告。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杨金辉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的决心。李凯悦代表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在会上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我、锻炼品格,为服务校友做好充分准备。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强化校友服务职能,已逐渐发展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在提升在校生荣校爱校意识,丰富校园校友文化氛围,密切学校与校友的联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