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行2018年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量:

10月24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行2018年换届表彰大会。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出席大会。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校友事务科科长李冬主持。

会上,合作发展处王荣超宣读了《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合作发展处赵珊宣读了《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名单的通知》。大会向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舒通通代表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做工作总结报告。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时林超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的决心。魏祎代表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会上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我,更好地担负起服务校友的重任。

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在会上讲话,对上一届志愿者们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新成员表示欢迎。他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组织机构健全,活动积极规范,对提升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强化校友服务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促进母校和校友联系的重要组织,是联系母校和校友之间感情的纽带,是增进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也是校友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通道。他强调,每一名志愿者要从现在做起,传递母校温情,弘扬科大精神,投身于校友志愿服务事业中,为做好校友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强化校友服务职能,已逐渐发展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在提升在校生荣校爱校意识,丰富校园校友文化氛围,密切学校与校友的联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Cache_57f44d48b84a50eb..jpg


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讲话

换2.jpg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