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煤田地质八五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量:

   817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煤田地质八五级五十多名校友重返母校,与昔日恩师、同学欢聚一堂,在泰安校区共同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任课教师及辅导员代表王明镇等16位老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在校煤田地质八五级校友、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主持。

王少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泰安校区的规划布局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校友们三十年间在祖国的各条战线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祝福校友们及家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平安顺利、家庭幸福。

王明镇教授、学校统战部吴强部长分别代表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滴趣事,并希望已年过半百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重身体、处理好家庭关系、一切顺利,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

煤田地质八五级校友、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代表同学感谢老师的培养,代表在校同学和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高慧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校友会成立情况,希望同学们作为地科学院校友会的一员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饱含深情,共忆同学时光,共话师生之情。大家向老师和同学汇报了三十年间各自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宋博辇同学还专门填词一首《水调歌头·欢聚泰安》,表达了对老师对同学以及对本次聚会的祝福。

返校期间,同学们一起到校园、教室、宿舍参观拍照,重游虎山水库、王母池、岱宗坊等地,搜寻梦中一切美好记忆,共同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水调歌头·欢聚泰安

宋博辇(煤田地质八五级校友)

别三十载,重新登泰山。

不知岁月磨砺,可曾改容颜。

同窗同学同读,谱写青春华篇,笑声满校园。

学成各奔前途,奋斗不等闲。

温柔好时光,岁月筑经典。

同学情,师生意,比泰山。

矢志前行逐梦,夫唱妇随圆满,喜有儿孙贤。

天道不欺情,游历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