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法学2005-4、5班校友回访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量:

8月17日,我院法学2005-45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团聚,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顾家彪主持。

徐玲平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他从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勉励广大校友继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母校、母院增光添彩,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校友与老师们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及在校期间的老照片,回忆曾经的大学时光。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十年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对母校的培养及教导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母校蒸蒸日上,学院越来越好,并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助力学校、学院的发展。

最后,校友代表向学院捐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