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9月25日,材料学院金属专业2005级1班校友王晓东重返母校,并在J14-121教室作报告,金属系主任孙金全老师、辅导员薄艳艳老师及2020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王晓东简单地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他一直对母校心怀感恩心系母校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并资助了我院2018级两名在校学生。报告会上王晓东在学习、生活、未来职业等方面对新一届材料学子提出了建议,他着重强调了学好专业基础课程和保持良好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同时,王晓东还就材料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同学们作了交流,他希望同学们提高基础涵养、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安排时间来度过美好的青春。

最后,王晓东与2020级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地解答了2020级新生对自己专业及未来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此次校友论坛圆满结束。(通讯员: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