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第十届“校友论坛”第五讲与信仰对话—与校友面对面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量:

为加大同学们与往届毕业生交流,促进大家多方位学习。5月3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与校友面对面”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02级毕业生赵燕燕担任主讲嘉宾。
  本次交流会以“我该怎么爱你—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我院2014级、2015级同学积极参与。赵燕燕学姐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现今就业情况,就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和提升职场就业能力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她结合个人经验,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把握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等有利资源拓宽知识面,充实自己,同时要制定清晰明确的计划,提高自制力和行动力。关于职场技能,她从简历、面试、人际关系等方面做出了系统全面的说明,为大家今后走向社会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就现场同学们的疑问,赵燕燕学姐耐心回答,同学们获益匪浅。(通讯员:高萌 李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