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检测九二级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济南校区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07-20  浏览量:

7月18日,我校校友检测九二级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济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原山东矿院济南分院党委工作部部长、现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副校长张士强,济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亓学广,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伟等亲切会见校友并同他们座谈。校友们原所在系的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

张士强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校友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张士昌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对校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寄予深切的厚望和美好的祝福,亓学广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区学科发展、在校生状况、专业设置、名校工程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有关情况。王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当地的校友会,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支持学校的发展。校友们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以视频的形式,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当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学校恩师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地敬佩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校的发展为动力,深刻铭记恩师们的教诲,坚持学习,勤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济南校区党委工作部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