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第九届“校友论坛”第八讲:94级校友沈学让回访母校作交流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量:

6月25日,地科学院94级校友沈学让回访母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机电学院老师陪同座谈,对沈学让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沈学让首先看望了老教师,并从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总结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随后,沈学让在机电学院楼作了交流会,邀请了金融会计等专业的学生参与本次讲座。交流会上,沈学让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情况,倾诉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愫。他着重谈及到目前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和就业现状,从股票,债券等方面具体分析,阐述了资本市场的优势以及就业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沈学让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细心解答在学习,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自己切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交流体会,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指导与帮助。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的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是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