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量:
      1月8日,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校友、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卫忠,校友、河海大学教授朱珍德等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姚庆国、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客人,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陪同会见。
  姚庆国对李术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段时间的发展情况和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姚庆国代表学校对李术才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李术才继续为学校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李术才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和自豪,他表示母校陈子荫、冯豫、胡峰、周文安等老一辈教授治学严谨,师德师风备受称赞,母校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精神也激励着一代一代科大人。相信有这种精神支撑,加上学校的科学谋划,母校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李术才还对学校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优化评价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