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陈海牛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中华全国总工会于4月28日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授予200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66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56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山东科技大学电气1996级校友陈海牛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通讯员 李俏)

简介:陈海牛,汉族,1977年生,安徽怀宁人,中共党员,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电气1996级校友。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厂厂长、党委副书记,高级工程师。该同志作为全军唯一直升机维修基地的“掌舵人”,紧盯军队装备保障和地方经济发展,深耕直升机维修和通用航空产业,大力实施改革强企、依法治企战略,推动工厂产能连续五年大幅跃升,产量实现翻番,创造了建厂70年来的最佳业绩,把工厂建设成为了亚洲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米系列直升机维修企业,并跻身“四川机械工业5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对接省市航空、文创产业发展新需要,打造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构建产业新发展格局。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第十三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四川省质量文化建设卓越领导者”“成都市劳动模范”等称号,主创的《基于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航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获省级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