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尹华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带队赴王家楼工业园区走访校友企业青岛德创表面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材料学院副院长宋强陪同走访。

珠海街道办事处主任陆泉龙,副主任李平,王家楼工业园区负责人、青岛福荣华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森,明月社区、王家楼党总支相关负责人,青岛德创表面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会计学03级校友景雷雷等参加了活动。

陆泉龙对尹华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珠海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培育等情况,表示将与山东科技大学加强合作,促进成果落地转化,支持学校校友企业在珠海街道落地开花结果。

尹华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校友企业克服疫情等重重困难,取得突破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重要职能。学校和地方各级政府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探讨合作方式,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同时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校友成长和发展,希望公司取得更大的发展,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景雷雷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对母校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不负母校嘱托,不断谋求发展,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尹华一行参观了青岛德创表面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