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王晓东一行赴莱西走访看望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11月11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一行赴莱西走访看望校友,召开莱西校友座谈会暨莱西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来自莱西市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校友代表1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了施可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等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在座谈会活动中,王晓东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特色活动、校友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校友们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将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上,就莱西校友会筹备工作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达成共识,将尽快组建筹备工作小组,快速推进莱西校友会成立,为在莱西工作、生活的校友搭建一个情感交流、合作共赢的情感纽带和交流平台,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支持和回报母校发展。(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