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原山东财校校友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量:

727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在泰安校区召开原山东省财政学校校友会(以下简称山东财校校友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泰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副主任薛力,原山东省财政学校部分领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东主任介绍了成立山东省财政学校校友会的重要意义,他说,财校校友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筹建成立山东财校校友会是校友总会搭建校友平台的重要抓手,更是老财校广大校友的期盼,增强广大财校校友归属感。下一步校友总会依托相关领导、老师广泛联系,积极推进山东财校校友会成立工作。

与会人员在会上就山东财校校友会成立必要性、下一步工作重点及筹备组人员分工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达成一致共识,成立财校校友会是财校师生共同心愿,是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早日完成校友会的成立工作。

会前,就筹建原山东财校校友会相关情况向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作了汇报,王书记指出原山东财政学校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组建山东省财政学校校友会是为校友们搭建了情感交流、事业发展的平台,校友办要精心组织,泰安校区相关人员要积极协调配合好相关工作,争取早日成立山东省财政学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