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中煤科工南京设计研究院董事长郝栋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16日,校友、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栋一行五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在泰安校区会见了郝栋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王少鹏首先对郝栋等诸位校友以及中煤科工集团特别是南京设计研究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以及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煤矿充填开采、绿色矿山、智慧矿山、复合材料等方面的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复合材料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回顾了山东科技大学与中煤科工集团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历程。

郝栋介绍了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透明矿山、矿井建设等方面的科研情况,表示热切希望能与母校广泛开展合作,邀请我校相关科研人员到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洽谈合作。

与会双方就煤矿充填开采、绿色矿山、智慧矿山、矿井建设、复合材料研发及产业推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郝栋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复合材料研究院。(文:周广文  图:任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