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捐赠物资 助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量:

   近日,为助力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健康,我院2013级校友胡启超向学院捐赠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2016级研究生校友赵帅帅向学院捐赠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院当前和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可实现1.2m范围内医用级高精度测温,0.2秒无感通行,戴口罩检测99.5%高识别率,语音自动报温,体温过高报警,未戴口罩提醒和考勤等功能;可对人员身份、人员体温和人员是否戴口罩进行精确识别和检测。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校友赵帅帅几经周折自费购买口罩4000个捐赠给学院。
    校友的及时捐赠,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彰显了校友与母校共同决战疫情防控,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杨洪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