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50余家学校理事单位、校友单位来校参加供需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10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来自我省12个地市以及北京、上海、江西、福建等9个省(市)的50余家学校理事单位、校友单位来校参会,受到广大毕业生的关注和欢迎。

招聘会现场,副校长高建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探望并慰问了到会的理事单位、校友单位参会代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理事单位、校友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建广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计划和招聘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强化学校与理事单位、校友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和进步。

      学校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中煤能源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总经理吕镓丞表示,中煤能源高层领导中有多位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以他们为代表的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们坚忍不拔,发奋图强,为中煤能源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充分体现了山东科技大学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作为学校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中煤将进一步强化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努力推动学校和中煤能源集团的共同发展。

      学校江西校友会副秘书长、江西省煤矿设计院邓金华校友说,此次回到母校,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由衷的感到自豪和高兴。作为一名科大校友,将进一步推动所在单位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校友贡献,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母校毕业生到江西工作,到江西省煤矿设计院工作,山东科技大学江西校友会期待着更多校友的到来。

      学校校友企业、福建百川建设集团人力总监张祝丽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培养的学生延续了科大人敬业实干的优秀传统,具有着良好的意志品格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真诚希望越来越多的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能够到百川来建功立业。

      本次招聘会,以中煤能源、山东能源、兖矿集团、青建集团、江西省煤矿设计院、福建百川建设集团等单位为代表的学校理事单位、校友单位应邀来校参会,提供了大量的岗位需求信息,丰富了毕业生求职选择。学校专门设立理事单位、校友单位招聘专区,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踊跃投递简历,得到了与会单位代表的肯定和认可。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理事会以及校友会建设,依托学校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以及各地校友会活动积极走访理事单位、校友单位,并定期向有关单位传递学校发展动态,征询发展建议,着力增强学校与相关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争取了可靠的社会资源和支持力量。






(学校领导与中煤能源集团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学校领导与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招聘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