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会议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7-11-29  浏览量:

  11月27日,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国测绘工程专业课程讲课竞赛有关准备工作。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士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翟翊及学校地科学院负责人,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士强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及测绘学科的有关情况。他说,全国测绘工程专业课程讲课竞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对学校测绘专业的教学和专业教师的进步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在委员会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委员会和兄弟高校的工作,把讲课竞赛办好。

会议研究了拟于2008年在学校举办测绘工程讲课竞赛的有关事宜,讨论了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及GIS三个专业讲课竞赛的具体内容。(记者:胡晓菲

会议现场

张士强讲话

宁津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