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长王春秋会见俄罗斯客人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6-11-23  浏览量:

11月22日,应我校邀请,俄罗斯尤科斯基国立大学校长尤里·列乌托夫教授,巴维尔·古良耶夫教授,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理论与应用力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伊戈尔·古良耶夫一行来校。校长王春秋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平、材料学院院长刘立强等陪同会见。
在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情况后,王春秋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已经和15个国家的高校与研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双边关系。在山东省,山东科技大学与俄罗斯的交流是最活跃的。尤科斯基国立大学此次来访,增加了山东科技大学对俄交流的支持点,我们期待着两校有更好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王春秋向客人赠送了我校五十五周年校庆纪念画册等礼品。
尤科斯基国立大学由俄罗斯国家税务学院汉特-曼西斯克分院、下瓦勒托夫斯基国立师范学院、西伯利亚道路研究院、托木斯克国立管理系统与无线电电子大学和秋明国立农业研究院共同组建而成。尤科斯基国立大学是俄罗斯最年轻的大学之一,也是目前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最大的教育、科研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