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姚庆国带队“访企拓岗”并参加山东能源集团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5月18日-19日,校长姚庆国赴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应邀出席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璞玉”人才培养计划启动大会。

走访企业期间,姚庆国与校友亲切交流座谈并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获悉企业在机械、自动化、能源等领域用人需求后,姚庆国积极向企业推介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助力开拓就业市场,打造校企紧密合作命运共同体。

在山东能源集团青年人才座谈会上,姚庆国勉励青年朋友“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真正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他表示,山能集团立足高质量发展启动“璞玉”人才培养计划,为青年发展搭建了舞台、提供了渠道,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服务山能集团的发展,支持、服务山能集团“璞玉”人才培养计划。姚庆国诚挚邀请山东能源集团青年才俊和校友来校,给在校的同学们分享建功立业的精彩事迹和青春风采,欢迎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法治工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法治工作办公室供稿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