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与莱州市开展校地合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为做好服务山东省县域经济发展工作,近日,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一行赴莱州市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科技局局长方向东等领导在市政府综治指挥中心会议室会见了王晓东一行。邵玉明代表莱州市对王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莱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山东科技大学主要情况及有关科技成果情况。

双方就校地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学校将积极发挥科研平台和技术、人才优势,加强与莱州市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合作、科研载体建设、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科技大学教学科研和莱州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座谈会上,王晓东一行还分别与强信机械、鲁宇重工、广利印制、山东黄金、莱玉化工、状元笔、琅琊岭等当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科技成果和科技需求对接。

在莱州市,王晓东一行分别赴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所属三山岛金矿、新城金矿、焦家金矿三家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并从采矿、深井建井、地质探矿、智能化设备、数字化矿山建设等方面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对接座谈。

学校科技处、计算机学院、地科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赵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