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与诸城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量: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与诸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诸城市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孟德,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出席仪式,并为“山东科技大学•诸城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刘孟德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感谢诸城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将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主动为推动诸城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刘孟德强调,应通过此次签约加强双方在汽车、智能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形成政府、企业、高校联动发展的良性机制,双方一定要紧紧抓住良好机遇,发挥好技术转移中心平台优势,积极主动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形式的对接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嬴发展。
  桑福岭对刘孟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科技大学为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诸城市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山东科技大学(诸城)技术转移中心,充分发挥大学科技研发、人才创新、成果转化等优势,结合诸城市产业基础、加工能力、资源优势,持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自主创新力,推动诸城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仪式前,刘孟德一行参观了迈赫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福田汽车超级卡车工厂等驻诸城市的大型企业。科研处、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管理处、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诸城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