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局长卜昌森校友走访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8-04-14  浏览量:

    4月11日,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局长卜昌森,省煤炭工业局安全处副处长陈成星、杨星奎,潍坊市煤炭工业局局长尹文林等4位校友访问母校山东科技大学。校长王春秋、总会计师王同孝会见了卜昌森一行,教务处、校友办、资环学院、测绘学院、地质学院等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卜昌森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省煤炭工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诸多问题,他说,山东是一个产煤大省,同时也是一个用煤大省,在经济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如何解决好煤矿安全、环境保护等问题,需要高校的科研力量来支持。

     王春秋说,学校的发展与煤炭企业的支持分不开,企业的发展也需要学校的科技支持。山东科技大学一贯秉承为煤矿服务的宗旨,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学校有利用先进技术服务煤炭企业和为煤炭企业进行人才培养的责任。在积极吸收煤炭企业优秀青年进入高校深造同时,山东科技大学下一步还将加大力度,突出特色,在煤炭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为企业更好地服务。

     会见结束后,卜昌森一行前往资环学院、测绘学院等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