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副校长曾庆良参加校友企业上市挂牌仪式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量:

5月19日,学校副校长曾庆良应邀参加校友企业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式,学校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陪同前往。

挂牌仪式上,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中华发表了致辞,对公司过去的成长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郑中华与嘉宾一起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共同见证了“中国舆情第一股”博约科技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曾庆良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郑中华转交了贺信,对校友企业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郑中华校友的带领下,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令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学校理事会成员单位,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与学校积极开展深度的交流和合作。希望郑中华校友以及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山东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郑中华对曾庆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网络舆情监控、共建研究中心、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