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煤化工88、92级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08-31  浏览量:

暑假期间,煤化工88、92级校友分别回访母校,在济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济南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高永军、校纪委副书记巩兴安、校保卫处处长邹积强、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伟和部分原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两次座谈会上,高永军、巩兴安分别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和济南校区校区合作办学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支持学校的发展。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参加座谈会的原任课老师一起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煤化工88级校友回访母校师生座谈会

煤化工88级校友回访母校

煤化工92级校友回访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