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人民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1-09-13  浏览量:

9月13日,山东人民出版社向山东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捐赠图书仪式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山东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丁莉、副社长杨大卫、第四编辑部主任袁丽娟、总编室主任杨刚,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庆总指挥张士强,宣传部部长刘培进、图书馆副馆长张福俊及学校图书馆教师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刘培进主持捐赠仪式。仪式上,山东人民出版社向山东科技大学共捐赠图书1000余册,价值近5万元。山东科技大学向山东人民出版社回赠了证书。

张士强在捐赠仪式上致感谢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山东人民出版社表示衷心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山东人民出版社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科技大学馆藏印刷图书200余万册,电子图书120余万册,“十一五”期间新增印刷图书50余万册、电子图书66万种。师生每年都有大量书籍出版,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为山东教育和出版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张士强诚挚邀请山东人民出版社领导莅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并祝愿山东人民出版社兴旺发达,在“出精品、创品牌”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丁莉代表山东人民出版社对学校为捐赠仪式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和敬意,她希望捐赠的图书能够为师生研究和学习带来帮助与便利,今后将继续与学校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与特长,共同推动教育的发展、学术的进步、文化的创新以及出版的繁荣,并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捐赠仪式前,张士强会见了丁莉一行,刘培进参加会见。(记者:颜凤 责编:许浩)

捐赠仪式现场

山东人民出版社向山东科技大学捐赠图书

山东科技大学向山东人民出版社回赠证书

张士强致感谢辞

丁莉讲话

刘培进主持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