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重要会议】山东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2020年理事​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量:

“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一直是我们厦门校友会的宗旨。根据“联谊、共享、共赢”的精神,充分发挥校友会纽带作用,2020年7月25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在集美区软件园三期举办2020年理事会会议,共同商议下半年校友会重点工作目标。

陈耀文(采矿1995级)、程天平(电气自动化1990级)、刘鉴元(计算机1996级)、卢伯福(过控1999级)、朱光兴(自动化1999级)、江晖(土木2001级)、王君刚(土木2005级)、宋强(电信1999级)、李俊阳(机电设计2013级)、李杨(信息计算2000级)和杨晗(材料2013级)等11位校友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访了刘鉴元校友公司。

随后的理事会上,陈耀文会长回顾了厦门校友会发展状况,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刘鉴元、程天平、卢伯福等副会长分别发言,对疫情影响下的校友会发展规划、活动组织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江晖副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经费的最新情况。

经过对2020年下半年校友会重点工作的讨论,理事会全体理事将齐心协力,继续推进以下重点工作:

1.分别在8月、9月、10月陆续举办线下活动,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增强校友会凝聚力;

2.将线下活动落实到人,分头组织开展;

3.推进2020年迎新活动的开展;

4.推进厦门校友会公众号的优化和升级,宣传校友会,增加影响力;

5.设立10月份为校友月,推进下半年校友年会的筹办工作;

6.视疫情防控情况,初定11月份组织校友会2020年年会活动。

此外,会上重新确认了厦门校友会秘书处组织架构、人员分工。通过了关于提名杨晗、李杨担任秘书处副秘书长的提议。

参会理事合影

第一排左起:刘鉴元、程天平、陈耀文、卢伯福、李杨

第二排左起:杨晗、李俊阳、王君刚、宋强、江晖、朱光兴

【特别鸣谢】感谢刘鉴元校友为本次会议提供了会议场地支持。

文字编辑:李杨(信息计算2000级)

文字审核:朱光兴(自动化1999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