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加强校企合作,增进校友交流——电信学院开展企业调研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量:

5月28日至29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聂西文带队,电子信息技术与科学系副主任王立华、应用物理系周明东等6名教师,走访了济南市五家知名企业,分别进行深度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与校友座谈。

走访中,调研团队深入企业及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行业的前沿发展情况,与企业探讨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学科竞赛、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校友座谈工作成长经历、追忆科大学习生活。企业纷纷反馈山东科技大学学生踏实、肯干、奋进,对学校每年输送优质毕业生表示由衷感谢。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优异、成长迅速,他们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辛苦栽培。

此次调研先后走访了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有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研发部五家企业。调研结束后,大家集体观摩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通讯员:刘 赛)

 

参观企业生产线.jpg

参观企业生产线


了解企业发展历程.jpg

了解企业发展历程


询问校友工作情况.jpg

询问校友工作情况


校友交流座谈会.jpg

校友交流座谈会


观摩“挑战杯”大赛合影.jpg

观摩“挑战杯”大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