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徐志强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量:

    1.jpg

    3月8—9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志强一行6人来学校交流工作。副校长刘孟德会见客人,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刘孟德针对当前学校在矿业与安全工程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围绕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展进行了介绍。

    徐志强对学校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及第五勘探队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深入洽谈、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等多项探讨内容达成共识。3月9日,双方在矿业学院进行座谈,就联合申报冲击地压工程实验室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要加快合作,以科技项目带动产业发展,整合双方优势力量,搭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合作发展处、矿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记者/责编:任波)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