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与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量:

12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与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暨合作签字仪式在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吴志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刘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士强,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李东,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宝瑞、党委负责人刘巍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刘巍代表公司致欢迎辞,感谢五所高校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真诚合作,达到互惠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刘华东、李巍然、张士强、李东、张淑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及科研优势,支持公司的各项发展,在促进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贡献力量。张宝瑞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

五所高校代表分别与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信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代表学校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结束后,吴志成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为经济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果展览。(通讯员:许琳 责编:许浩)

张士强介绍山东科技大学情况

王素玉代表学校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